close

 

日文同學們,雖沒一起上課很久了,但總是會找時間大家一起吃、喝、玩、樂...我雖沒參加讀書會。但同樂會是參加了粉多次。這次選了老師在檢定考後有空的假日,大夥北上尋找傳說中的飛行員餐廳

 

 

據說,當年是幾個機師開的餐廳。現在是否有換人經營我也不知,呵..其實是沒上網做功課。但是誰開的不重要,重點是東西好不好吃!但從滿滿的人來看,我想是已經有答案了..

 

 

它的菜都是單點的..份量十足,而且很多樣化

 

 

希臘沙拉~起士很香喔

 

 

水果沙拉

 

 

應該是牛肉清湯

 

 

我點的濃湯..但真是太濃了..不太優

 

 

干貝海膽義大利麵

 

 

檸檬蒜雞黑豆飯,很特別..我個人相當推薦

 

 

烤生蠔干貝燉飯~超大的生蠔...

 

 

忘了是啥~~~

 

 

九層塔醬及雞肉義大利麵

 

 

店內招牌之一~南方炸雞

 

 

西班牙海鮮飯

 

 

呵...忘了...

 

 

這是家非常低調的餐廳..因為超不明顯的...但值得來品嚐一下它的美味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希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